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活动与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心“基础印尼语兴趣班”开课啦

作者: [时间]:2019-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2日晚六点,华中师范大学中印尼人文交流研究中心(教育部备案)的“基础印尼语兴趣班”正式开课。本次兴趣班的授课老师Hilyatu Millati Rusdiyah女士来自印尼三宝垄瓦希德·哈西姆大学(Wahid Hasyim University)。开课前,中心副主任宋秀琚老师首先介绍了举办“基础印尼语兴趣班”的初衷所在:一是激发学生们了解印尼的热情;二是为学生们掌握基础印尼语,丰富信息来源渠道提供条件;三是开阔学生们的学术视野,尤其是培养更多的对印尼研究感兴趣的学生。

举办“基础印尼语兴趣班”,是中心推动中印尼人文交流更深更快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年初,中心选派3名学生到印尼泗水国立大学进行短期交流学习;7月,应印尼泗水国立大学之邀,中心又选派2名学生参加该校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相信随着对印尼感兴趣的学生越来越多,中心与印尼的教育、文化和青年交流会越来越宽广。

这也是中心第二次举办“基础印尼语兴趣班”。本次共有28名研究生参加兴趣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