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活动与学术交流 >> 正文

韦红主任会见格林美湖北公司副总经理荣凯峰等一行

作者: [时间]:2019-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4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中-印尼人文交流研究中心主任韦红教授等会见了总部位于深圳的中国绿色企业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荣凯峰先生等一行,向来宾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就未来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座谈中,荣凯峰先生还向我校部分印尼留学生及中心助理介绍了格林美在印尼的发展蓝图,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这一绿色产业。

据悉,格林美立志做对国民经济有影响的绿色企业,成为世界领袖绿色企业,代表中国环保企业在世界发声并发挥作用,坚守“城市矿山+新能源材料”核心产业战略,用绿色技术践行循环产业,以绿色产业对接“一带一路”倡议,展现中国环保企业的世界担当,创建受全球尊敬的伟大环保企业。目前,该公司已入住印尼青山工业园区。

印度尼西亚大学教师、印尼佐科总统中文翻译林优娜女士全程陪同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