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活动与学术交流 >> 正文

李卓辉先生讲座及与中心商讨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17-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印尼《印华日报》总编、“亚洲创新研究中心”执行人李卓辉先生应邀给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讲座开始前,教育部备案“华中师范大学中印尼人文交流研究中心”主任韦红教授与李卓辉先生商谈了合作事宜,在印尼语培训、智库合作研究及人才培养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韦红教授给李卓辉先生颁发了兼职研究员聘书

接着,李卓辉先生给100多位师生做了“印尼民主改革进展和佐科政治前景,何去何从?”的讲座。李先生的讲座从五个方面开展:一、印尼民主改革二十年取得的重大政绩;二、佐科政府经济建设的重大政绩;三、印尼进入政治年和总统选举年,佐科政治前景何去何从?四、佐科竞选面对的三项劣势和挑战,以及五、2014年总统大选34省投票分析。其中,李先生对佐科总统能不能继续第二任期做了详细解读,认为佐科参加2019年总统选举有七大优势、三项劣势和挑战。据此,李先生的判断是,佐科2019年当选并继任总统的几率很高。

讲座深入浅出,深受同学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