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活动与学术交流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中印尼人文交流研究中心与印尼科学院学术交流

作者: [时间]:2017-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4日,在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唐鸣院长的带领下,教育部备案中心“中印尼人文交流研究中心”成员韦红(主任)、宋秀琚(副主任)、赵长峰和王勇辉到访印尼科学院,并与印尼科学院学者们进行了学术交流。学术交流伊始,唐鸣院长与印尼科学院负责人各自介绍了本院的发展情况,并交换了礼物。接着,中印尼人文交流研究中心4位成员分别做了学术报告。

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唐鸣院长给印尼科学院负责人赠送我校礼品

华中师范大学中印尼人文交流中心主任韦红教授: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倡议与中国印尼共建地区和谐海洋文化

华中师范大学中印尼人文交流中心赵长峰研究员:印尼研究在中国

华中师范大学中印尼人文交流中心王勇辉研究员:如何促进中印尼互利共赢合作

华中师范大学中印尼人文交流中心宋秀琚副主任:

佐科政府的文化外交与中印尼人文交流

最后,唐院长及中心成员与听众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印尼学者们的提问。对中国人对印尼的印象、中国与印尼的人文交流机制及旅游业发展、中国的宗教信仰自由等问题给予了解答。通过此次交流,我们深感加强中印尼人文交流的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