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活动与学术交流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印度尼西亚人文交流研究中心与香港同行学术交流

作者: [时间]:2017-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中印尼副总理级人文交流机制第三次会议召开前夕,2017年11月7—9日,应香港印尼研究学社、香港侨友社和香港岭南大学中国经济研究部的邀请,华中师范大学中印尼人文交流研究中心主任韦红、副主任宋秀琚、研究员赵长峰和王勇辉等一行四人分别对以上学术团体和科研机构进行了访问。访问期间,双方进行了学术交流,洽谈了印尼研究合作事宜,寻求在培养印尼人才上相互协调。大家一致同意,推动中印尼人文交流,为中国-印尼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促进两国“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合作注入更多“正能量”和“暖力量”,是我等有志于印尼研究的学者们的共同目标。

与香港印尼研究学张茂荣副主席(前排左一)、叶怡辉副主席(前排左四)、王金铭副主席(后排左一)等交流合影

与香港侨友社会长黄英来先生(右五)等交流

与香港岭南大学中国经济研究部周文港博士(左三)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