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东盟研究中心来访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伏林)2022年4月26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东盟研究中心主任黄栋教授、博士后程时辉老师、硕士研究生张梦环一行三人访问华中师范大学中印尼人文交流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印尼中心”),并进行座谈交流。本次会议由印尼中心副主任陈菲副教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印尼中心主任韦红教授、国际政治系主任赵长峰教授和印尼中心全体助理。

会议伊始,韦红教授对黄栋教授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印尼中心的发展历程、成员情况、人才培养计划、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历年来的中心研究成果和出版物,同时就这些内容与黄栋教授做了详细的交流。

随后,黄栋教授和程时辉博士后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东盟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华科东盟研究中心的主要工作包括日常工作及教育与培训、举办国际会议、加强国际国内合作、建立国际合作网络、产出学术成果、承担课题研究、参加智库活动等。介绍过程中,双方就印尼中心和东盟研究中心发展过程中的经验与不足做了充分的分享和交流。

最后,韦红教授代表印尼中心向华科东盟研究中心赠送了最新出版的研究成果,表达了两个中心未来能有更多交流与合作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