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70周年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10-29 [来源]:印尼外交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10月27日报道,在印度尼西亚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建立关系的70年中,印度尼西亚从教科文组织受益匪浅。但是,当前的全球动态提出了更加复杂和跨领域的挑战,因此教科文组织必须进行创新性调整,以便印度尼西亚人民能够更多地感受到教科文组织的存在所带来的好处。外交部,开放网络研讨会活动以进行反思。2020年10月26日,印尼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关系建立70周年了。

该网络研讨会由三位主要发言人组成,他们是处理印度尼西亚与教科文组织之间问题和合作的主要联络点,并由外交部社会文化事务处处长和OINB主持。

印度尼西亚常驻教科文组织代表团Arrmanatha Nasir大使说,印度尼西亚作为教科文组织执行理事会成员,在确定教科文组织政策方向方面具有战略地位。尤其是当COVID-19大流行时,印度尼西亚强调了教科文组织在减轻COVID-19对教育,科学,文化,传播和信息部门的影响方面的作用的重要性。

印度尼西亚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常务主席Arief Rahman教授强调,印度尼西亚在教科文组织所有部门和计划中所取得的成就和成就使印度尼西亚在国际舞台上处于公认的地位。当然,这项成就是许多方努力,奉献和合作的结果(多方利益相关者的协作)。

作为教科文组织驻印尼主任兼代表,Shahbaz Khan教授还传达了教科文组织在印度尼西亚开展活动的历史,并强调了教科文组织在印度尼西亚在教育,文化,科学,信息和传播领域的活动的多样性,这些活动为教科文组织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印尼人民。

大约900名与会者热情地参加了这次网络研讨会,该研讨会关注印度尼西亚在教科文组织论坛上的贡献和活动,以及教科文组织在克服全球性问题和动态方面的作用,特别是在教科文组织授权的四个领域,即教育,文化,科学方面的作用和动态,以及信息和交流。

举行该网络研讨会是在教科文组织框架内传播印度尼西亚多边外交的努力的一部分。印度尼西亚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已有70年的历史,这是反思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印度尼西亚的作用和贡献以及印度尼西亚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所采取行动的动力。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1830/berita/70-tahun-hubungan-ri-unesco-sebuah-reflek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