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在南非推广群岛美食

作者: [时间]:2020-10-26 [来源]:印尼外交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10月26日报道,南非尽管规模较小,但我们仍在积极地引进印尼市场,以引进印尼烹饪特色菜和各种印尼产品。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使印度尼西亚在南非更加知名,并开创两方合作的各种机会。

印尼市场是印尼驻比勒陀利亚大使馆的年度活动,它公开邀请所有人,外交使节,商人和当地媒体。今年,印度尼西亚驻比勒陀利亚大使馆调整了活动规模,以适应认证国的情况和条件,尤其是在锁定级别1期间执行COVID-19健康协议方面。各种义务仍在履行,例如使用口罩,洗手液以及社会隔离的应用。

今年的印尼市场吸引了来自约翰内斯堡的印尼贸易促进中心(ITPC),印尼驻比勒陀利亚大使馆的Dharma Wanita Persatuan(DWP)以及在南非的烹饪企业家的聚居。约翰内斯堡ITPC推广国内快速消费品(FMCG)产品,其中大部分已进入南非市场,而印尼驻比勒陀利亚大使馆的DWP亭则提供手工艺品和典型的印尼食品,包括蜡染,各种油炸食品以及鸡肉沙爹。 。

印度尼西亚驻比勒陀利亚大使馆为南非的6位烹饪企业家提供了便利,使活动更加活跃,并介绍了多种印度尼西亚菜肴。在从上午8点到下午2点的活动中,节日的游客似乎喜欢各种典型的群岛准备品,如仁当,炒饭,炒面,沙爹鸡肉,温热和巧克力香蕉。

从活动期间以及租户出售的所有食物用尽的繁忙游客中可以看出南非人民的热情高涨。在活动的间隙,印尼驻比勒陀利亚大使还会见了姆普马兰加省企业家代表团,他们希望了解更多有关两国之间贸易和投资合作潜力的信息。

印尼市场成功吸引了比勒陀利亚,约翰内斯堡和豪登省以外的居民参加今年的活动,这表明印尼对南非人民具有独立的立场,表明两国之间的关系发展顺利。

此前,印尼驻比勒陀利亚大使馆曾于2018年在Wisma Duta比勒陀利亚和2019年在Loftus Park购物中心举行过类似的活动,活动种类繁多,地点众多。今年,比勒陀利亚的印度尼西亚大使馆选择了榛子食品市场,这是比勒陀利亚的每周市场,地理位置优越,声誉良好,并配备了足够的设施。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1823/berita/pasar-indonesia-populerkan-kuliner-nusantara-di-afri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