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普拉博沃会见奥地利国防部长讨论国防合作

作者: [时间]:2020-10-22 [来源]:印尼国防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防部10月21日报道,20日,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普拉博沃访问奥地利维也纳,与奥地利国防部长克劳迪娅·坦纳(Klaudia Tanner)会晤。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的访问旨在改善两国之间在国防领域的双边合作。

在持续约一个小时的会议之际,两位国防部长讨论了增加国防领域双边合作的机会,可以通过形成谅解备忘录(MoU)作为两国未来国防合作的总协议来进一步探讨。两位部长除了讨论国防问题外,还分享了各自国家应对Covid-19大流行的发展情况的信息。

据CNN印尼频道关于普拉博沃访问奥地利一事的报道,两人会面讨论了购买奥地利空军二手战斗机“欧洲战斗机”台风的问题,普拉博沃从今年年中开始一直在关注该飞机。购买二手国防设备的计划在印度尼西亚引起了批评。印尼国防工业协会(Pinhantanas)常务主席詹·彼得·埃特(Jan Pieter Ate)说欧洲战斗机台风飞机是几十年前由德国生产的,奥地利甚至不再使用这种防御设备。

消息来源:https://www.kemhan.go.id/2020/10/21/menhan-ri-bertemu-menhan-austria-bahas-kerja-sama-pertahanan.html

https://www.cnnindonesia.com/nasional/20201021122528-20-560965/prabowo-bertemu-menhan-austria-jajaki-pembelian-eurofigh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