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阿富汗加强经济外交

作者: [时间]:2020-10-21 [来源]:印尼外交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10月20日报道,10月14日,印度尼西亚驻喀布尔大使馆参加了与由阿富汗人组成的德国-阿富汗商会的阿富汗商人的会议。

会议讨论了印尼与阿富汗商人之间的经贸合作网络的改善情况,自2017年阿什拉夫·加尼总统访问印度尼西亚,2018年佐科总统回访以及2019年印度尼西亚工商联合会访问喀布尔以来,两国的经贸合作网络日趋完善。会议还讨论了组成工作队以加强印尼与阿富汗贸易合作的计划。

贾拉洛丁·赛义德(Jalaluddin Saeed)高度赞赏印度尼西亚是一个典型的穆斯林占多数的国家,并希望越来越多的阿富汗年轻人能够在印度尼西亚继续接受高等教育,同时加强两国之间的关系。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1811/berita/upaya-dalam-peningkatan-diplomasi-ekonomi-indonesia-afg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