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酒店协会与秘鲁酒店协会签署谅解备忘录

作者: [时间]:2020-10-13 [来源]:印尼外交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10月13日报道,印尼酒店协会(PHRI)与秘鲁酒店协会(AHORA)之间签署谅解备忘录。考虑到不允许直接举行会议的全球局势,原本打算将PHRI和AHORA两方召集在一起的签字仪式在雅加达和利马分别举行。在当地时间同日下午三点在雅加达,谅解备忘录由秘鲁驻印尼大使朱利奥·卡德纳斯作证,由PHRI主席签署;而在利马谅解备忘录由AHORA副主席签署并由印尼驻秘鲁和玻利维亚大使见证,谅解备忘录的签字仪式由旅游促进局局长出席。

印尼共和国驻秘鲁和玻利维亚共和国大使玛丽娜·埃斯特拉·安瓦尔·贝伊(Marina Estella Anwar Bey)在讲话中指出,旅游业是印尼非常重要的商业部门,为印尼的GDP贡献了6%。Covid-19疫情严重损害了印尼和秘鲁的旅游业,因此,该谅解备忘录是应对Covid-19所带来的挑战的好一步。此外,考虑到秘鲁是印尼的第四大贸易伙伴和拉美的重要市场,该谅解备忘录对于加强印尼和秘鲁的商业机构之间的合作非常重要,特别是在旅游领域。希望通过该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可以帮助探索诸如市场研究,投资机会以及组织展览和贸易展览之类的合作。

贸易和旅游部,外交部,秘鲁国家旅游局和AHORA的代表同意,签署该谅解备忘录是促进企业参与者之间,尤其是印尼和秘鲁旅游部门之间合作的良好举措。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1790/berita/dukung-kerja-sama-pariwisata-kbri-lima-fasilitasi-penandatanganan-mou-antara-phri-dan-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