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与日本在北纳土纳海域进行联合演习

作者: [时间]:2020-10-07 [来源]:印尼《罗盘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罗盘报》10月7日报道,6日,印尼海军(AL)与日本自卫队(JMSDF)举行了联合演习。

联合演习是在印度尼西亚的专属经济区(EEZ)中进行的,确切地说是在哲马贾岛(Jemaja)的西南部,直到它离开廖内群岛的北纳图纳海为止,该演采用了过关演练(passex)方法。在这次演习中,印尼海军进行演练的是Koarmada海军陆战队l(Guspurla Koarmada 1),该部队部署了KRI John Lie-358和KRI Sutanto-377舰队。日本自卫队部署了JS Kaga DDH 184型直升机和驱逐舰JS IkazuchiDD107型直升机。

印尼方表示,与日本自卫队会面并一起训练,与专业的友好国家的海军一起训练,以提高维持区域稳定的能力和能力。”

此次联合演习,印尼海军和日本自卫队通过在哲马贾岛西南的印度尼西亚EEZ举行一个会合(RV)来开始演习。然后,他们两个继续在Guspurla Koarmadal指挥官Laksma TNI Dato Rusman和Escort Flotilla2指挥官,海军上将Konno Yasushige指挥官之间致教和问候在实施过程中,Guspura Koarmadal的司令向印度尼西亚专属经济区的Yasushige表示敬意,并表示欢迎。并使用由KRIJohn Lie-358领导的国旗信号(flaghoist)进行通信,以及RAS进近/RASAP演习,这是由JSKaga直升机领导的后勤转移操纵程序。

演习结束时,Koarmada l的司令,TNI海军上将阿卜杜勒·拉西德(Ani Abdul Rasyid)表示,即使流行病肆虐该国,Koarmadal仍继续进行军事外交。军事外交表现为友好国家之间的联合演习。他说:“在Covid-19疫情期间,印尼海军、正在积极发挥军事外交作用。其中之一是与进行联合演习,以加强国际关系并维护该地区的稳定。”

消息来源:https://nasional.kompas.com/read/2020/10/07/12345181/saat-tni-al-dan-jepang-pamer-armada-di-laut-natuna-utara?page=all#pag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