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吉达总领事馆和三宝垄国立大学将就教育合作协议达成协议

作者: [时间]:2020-10-06 [来源]:印尼外交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10月6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吉达总领事馆和三宝垄州立大学(UNNES)通过在线会议最终确定了教育合作协议的最终草案。该计划实际上计划在不久的将来签署。

教育合作协议包括UNNES的承诺,即在程序和奖学金方面更加关注从吉达印度尼西亚学校(SIJ)和印度尼西亚麦加学校(SIM)毕业的优秀学生。该协议也是对先前合作的后续行动,该合作始于2017年“教授上学”学校的教学教授计划。

社会和文化事务职能部门执行官兼吉达印度尼西亚总领事馆大使Siti Nizamiyah说:“SIJ和SIM的学生通常是收入中等的印度尼西亚移民工人的孩子,因此他们需要相关机构之间的协同作用,共同关注他们的未来命运。”在下一阶段,吉达-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教育合作将扩展到对外语教学印尼语(BIPA)领域。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派遣BIPA教学人员,以支持印尼驻吉达总领事馆向当地居民进行印尼语教学。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1763/berita/berikan-perhatian-lebih-pada-anak-anak-pekerja-migran-indonesia-kjri-jeddah-dan-universitas-negeri-semarang-akan-sepakati-perjanjian-kerja-sama-pendidik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