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阿联酋承诺向印尼提供1000万份Covid-19疫苗

作者: [时间]:2020-10-02 [来源]:印尼《罗盘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罗盘报》10月2日报道,抗击新冠和国民经济恢复副主席卢胡特(Luhut Binsar Pandjaitan)表示,印尼与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公司合作生产Covid-19疫苗。

据卢赫特称,阿联酋已承诺为印尼提供1000万剂Covid-19疫苗。 卢赫特说:“UEA致力于为印尼提供1000万剂,并在中东,非洲和其他几个国家开展更广泛的制药生产合作,”此外,印尼还于1月12日与EUA签署了228亿美元的谅解备忘录。合作的细节包括,为了发展可持续能源,分享绿色增长的愿景,以将能源安全转变为可持续能源并支持伊斯兰的原始价值观,以鼓励宽容和其他一些方面。卢赫特说:“2019年来自伊斯兰国家的外国投资公司(PMA)中,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所占比例为69.7%。”

此外,他解释说,自2020年3月以来发生的Covid-19疫情不仅造成死亡,而且对经济部门产生了负面影响。因此,社会经济恢复需要政府支出和额外投资的推动。 政府增加投资的战略是集中于发展基础设施部门。 卢赫特(Luhut)说,政府将维持先前进行的政策改革,通过制定相关法律,支持受Covid-19影响的企业和社区。

消息来源:https://nasional.kompas.com/read/2020/10/02/09481361/pemerintah-sebut-uea-sediakan-10-juta-vaksin-covid-19-untuk-indone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