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与苏里南相互免签正式生效

作者: [时间]:2020-09-29 [来源]:印尼外交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9月29日报道,苏里南现已正式对印度尼西亚公民(WNI)实行免签证。自2020年9月1日起,持有外交护照,官方护照和普通护照的印度尼西亚公民将正式免签证。持有外交护照,官方护照和至少有效期为6个月的普通护照的印度尼西亚公民,如果签证期限不超过30天,可以在苏里南入境,出境,过境或无签证停留。苏里南公民访问印度尼西亚也是如此。

印尼外交部长和苏里南外交部长于2019年5月签署的免签证协议在双方完成内部程序后终于生效。印度尼西亚-苏里南免签证协议是一项协议,该协议通过一项协议为持有外交护照,官方护照和普通护照的两国公民提供免签证服务。免签可以改善两国公民之间的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并加强经济部门的合作。苏里南以爪哇人为第三大族裔,从苏里南到印度尼西亚的游客涌入的潜力很大。

尽管存在距离和连通性问题等挑战,但希望印度尼西亚和苏里南之间的签证免除将为两国带来良好的发展势头,以改善两国在经济、文化和其他领域的合作。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1732/berita/bebas-visa-indonesia-suriname-resmi-berla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