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驻金边大使馆启动了针对印尼和柬埔寨企业家的产品推广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9 [来源]:印尼外交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9月28日报道,在新冠疫情下,经济发展必须在遵守卫生协议的同时保持运转。印尼驻金边大使馆于9月25日在印尼和柬埔寨企业家俱乐部(ICBC)的成员之间举行了商务聚会。

印尼驻柬埔寨大使苏迪曼·哈森(Sudirman Haseng)说:“今天,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在印尼金边的使馆聚会,并介绍新大楼,这是印尼和柬埔寨之间密切合作的象征,我们将尽可能利用这个宝贵的机会来鼓励双边合作,特别是在经济领域的合作。同时启动了针对印尼产品和旅游业的推广活动,企业家推广他们的产品,以及让柬埔寨的进口商从印尼获得有关各种优质产品的信息。”

INDOPROCAM是印尼驻金边使馆通过利用社交媒体鼓励经济外交的努力之一。拥有现成产品或旅游套餐的印尼企业家可以利用INDOPROCAM推广他们的各种产品。印尼大使馆还在金边印尼大使馆官方网站上推出了新菜单,即“经济外交信息”,其中包含与贸易,投资,旅游,创意经济和就业合作以及如何开展业务有关的信息。印尼和柬埔寨都对利益相关者有用。在印尼和柬埔寨。

ICBC成立于2018年,是柬埔寨企业家和柬埔寨印尼企业家之间的交流论坛。该俱乐部由Kalbe International柬埔寨和老挝国家地区总监Oktavianus发起,并得到印尼驻金边大使馆的支持。目前,该论坛有50多个成员,成员遍布餐饮,保健品,美容产品,办公设备,建筑和重型机床行业等各个领域。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1728/berita/dorong-diplomasi-ekonomi-kbri-phnom-penh-luncurkan-sarana-promosi-produk-bagi-pengusaha-indonesia-dan-kamboj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