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呼吁加强东亚一拉美合作论坛合作

作者: [时间]:2020-09-21 [来源]:印尼外交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9月21日报道,9月17日,印尼在东亚-拉美合作论坛(FEALAC)临时协调会议上强调了东亚与拉丁美洲地区之间进行合作以抗击新冠疫情和国家经济复苏的影响的重要性。来自东亚和拉丁美洲地区的东亚-拉丁美洲合作论坛的24名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印尼作为文化,青年,性别和体育工作组(WG CYGS)的联合主席,强调了文化,青年,性别和体育的重要性,以期加强各成员之间的合作。帮助促进地区繁荣。在这种情况下,印尼鼓励两个地区人民之间通过对话,培训和文化交流进行人与人接触的重要性,以努力改善东亚和拉丁美洲地区之间的联系。印尼还提出了举行网络研讨会的计划,该网络研讨会将成为分享最佳做法的场所,以提高年轻企业家,特别是妇女的能力。考虑到推动MSME的女企业家在COVID-19中具有巨大的潜力为经济做出贡献,印尼致力于帮助女企业家发展业务。参加会议的FEALAC成员国对该计划表示赞赏。

该会议还同意在COVID-19合作框架内举行一次特别会议。在特别会议上,印尼强调讨论了两件事:(1)FEALAC努力支持区域间合作,以加速研究和生产可负担得起且易于获得的COVID-19疫苗和医疗设备;(2)考虑到MSME是最容易受到COVID-19影响的行业,FEALAC为MSME提供支持的努力。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1703/berita/indonesia-serukan-pentingnya-kerja-sama-antar-kawasan-pada-kerangka-fealac-dalam-menghadapi-covid-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