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国军总司令哈迪会见美国国防部

作者: [时间]:2020-09-20 [来源]:CNN印尼频道 [浏览次数]:

据CNN印尼频道9月18日报道,印尼国军TNI总司令指挥官哈迪元帅 (Hadi Tjahjanto)17日在东雅加达会见美国国防部长助理詹姆斯·H·安德森(James H Anderson)时表示,敦促和平解决与南中国海有关的问题。

访问期间,安德森陪同特派团副团长希瑟·瓦里亚瓦(Heather Variava),国防部副部长助理里德·沃纳(Reed Werner)和代理国防部上尉史黛西·普雷斯科特(Stacey Prescott)陪同。同时,在TNI司令官的陪同下,总规划助理,行动助理,TNI战略情报局副局长和TNI国际合作中心负责人。

在会议期间,两人讨论了许多问题。一是南中国海的战略重要性,印尼鼓励采取和平方式解决该地区的问题。关于该地区,两位官员同意,南海不仅对东南亚而且对国际社会都有战略价值。因此,该地区的每个问题都应通过促进基于相互尊重和互信原则的和平办法来解决。

其次,讨论由于新冠疫情而导致美国与TNI之间存在的合作的延续。会议同时确保了合作的恢复,特别是在教育领域。声明说:“由于Covid-19而被推迟的合作活动将继续。”

第三,Covid-19的应对,因为它与两国关系中活动的持续有关。声明说:“两位官员希望Covid-19能尽快结束,以便恢复各种双边活动。

第四,处理美国西海岸的森林和土地火灾(karhutla)。哈迪对美国的灾难表示关注。

在会议结束时,双方都希望印尼与美国的合作得到加强。

消息来源:https://www.cnnindonesia.com/nasional/20200918143414-32-548092/jumpa-pejabat-pentagon-panglima-tni-dorong-perdamaian-di-l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