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度尼西亚和哥伦比亚同意加强合作

作者: [时间]:2020-09-16 [来源]:印尼外交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9月16日报道,印尼和哥伦比亚建交40周年是两国发展双边关系的动力,据预测,两国将在2030年该地区而且在世界上成为经济大国。15日,印度尼西亚和哥伦比亚通过一个题为“将印度尼西亚和哥伦比亚的关系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争取经济潜力和动态关系”的国际网络研讨会,同意加强两国之间的双边关系。

网络研讨会讨论了加强经济合作的潜力以及两国之间预计的双边关系。发言者们普遍认为,为鼓励人与人之间的联系,特别是两国商人之间的联系而努力的重要性;加强卫生、教育、电子商务、贸易和投资等领域的合作。同时,迫切需要找到创新的解决方案,尤其是要克服两国人民之间的距离,连通性和缺乏相互了解等各种挑战。未来的合作需要考虑COVID-19的影响,包括寻找适用于新生命周期(新常态)的业务模型和交互格式。

该网络研讨会有300多人参加。在这次会议上,还提出了2020年的一项重要成就,即东爪哇退伍军人国家发展大学与哥伦比亚大学Externado大学之间的谅解备忘录。

消息来源: 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1692/berita/peringati-40-tahun-hubungan-diplomatik-indonesia-dan-kolombia-sepakat-pererat-kerja-s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