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驻瑞士大使馆开设网络印尼语课程

作者: [时间]:2020-09-15 [来源]:印尼外交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9月15日报道,印度尼西亚拥有丰富的传统和文化,将永远吸引外国人。印尼海外代表有责任始终以各种方式促进印尼文化,其中之一就是举办印尼语言课。印度尼西亚驻伯尔尼正式为当地居民开设印度尼西亚语言课。

印尼驻瑞士和列支敦士登大使穆利亚曼·哈达德(Muliman D. Hadad)表示:“这种语言课程是桥梁,特别是对于希望在印尼开展业务的投资者或企业家而言。”印尼语能力无疑可以提高瑞士投资者和企业家的信心。他继续说:“我们怀着足够的兴趣,希望将来继续这门语言课,并希望面对面。”印尼Kelasa Bahasa是印尼驻伯尔尼大使馆组织的头等舱活动,有数十名瑞士公民参加。在接下来的十周中,学生将学习基本的印尼语。

新冠疫情使印尼语课上线了。尽管它是通过Zoom应用程序实现的,但学生的热情仍然很高,从注册开放以来仅十分钟的班级配额就证明了这一点。参加的参与者也各不相同,从投资者,游客,政府雇员到在印尼有家庭的当地居民,一应俱全。

印度尼西亚和瑞士之间日益紧密的双边关系,特别是在印度尼西亚-欧洲自由贸易区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IE-CEPA)框架内的人力资源交换机制,是实施这一阶层的主要驱动因素。上过印尼课程的瑞士商人之一埃蒂安·罗格(Etienne Rouge)说,掌握印尼语可以带来附加值,尤其是对于在印尼发展自己的业务而言。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1690/berita/pertama-kalinya-kbri-bern-selenggarakan-kelasa-bahasa-indonesia-virtu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