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与意大利加强经济外交

作者: [时间]:2020-09-14 [来源]:印尼外交部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9月14日报道,印尼驻意大利大使馆始终致力于开展经济外交,已经做出了各种努力,其中之一是与利益相关者采取直接方式,例如印度尼西亚驻罗马大使馆所进行的努力与意大利佛罗伦萨的经济,贸易和投资领域的各方进行了接触。印尼驻罗马大使馆的努力已经成功地找到了机会,并采取了进一步的具体步骤,以渗透到意大利的印尼产品市场。

该系列活动首先与佛罗伦萨市议员Marco Del Panta Ridolfi进行了讨论。在讨论中,双方达成了共同致力于促进印尼农产品发展的承诺,并承诺将印尼纳入2021年佛罗伦萨市市长对亚洲多个国家的一系列商务访问中。同意鼓励增加Vespa在印尼的投资并增加工作量。和旅游一样。

此外,印度尼西亚驻罗马大使馆还会见了意大利健康经济学专家,佛罗伦萨大学实验与临床医学系的Niccolo Persiani教授。双方同意加强在卫生部门的合作,包括有可能举行与卫生系统投资机会有关的虚拟会议,并在意大利销售印尼药用产品和医疗器械。在与Grossetto Aiport主席Francalanci Tomasso的会晤中,他获得了为印尼的商用飞机提供奖励的承诺,例如免除费用(手续费,停车费和服务费),仓库的可用性以及海关和海关的便利。印尼产品的卫生植物检疫。

同时,在与世界领先的咖啡机制造商Accademia del Caffe Espresso“La Marzocco”的访问和会见Massimo Battaglia期间,获得了“La Marzocco”的最初承诺,旨在在各种场合推广印尼咖啡文化和产品,例如作为博物馆场所的用途。/展览“La Marzocco”和“La Marzocco”参加的与咖啡有关的重大活动。

在与Federico Marcellusi代表的意大利主要香蕉进口国之一维罗纳水果贸易公司(VFT)的会面中,他获得了要求,如果符合要求,则每周要求购买10箱卡文迪许香蕉。VFT还致力于从印尼销售其他热带水果,例如鳄梨和芒果。“Mercafir”(意大利水果市场链)和“Conad”(意大利最大的杂货链)也显示出对从印度尼西亚进口香蕉,鳄梨,菠萝和芒果等水果的兴趣。除此之外,“康纳德”还提供了印尼的各种家用电器和食品。

自从意大利的封锁开放以来,这是印度尼西亚驻罗马大使馆的首次系列访问。印度尼西亚驻罗马大使馆将继续增加经济外交,以帮助在大流行之后加速印度尼西亚的经济复苏。

消息来源: 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1687/berita/pasca-relaksasi-kbri-roma-tingkatkan-upaya-diplomasi-ekonomi-tembus-pasar-ita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