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英国资助印尼COVID-19志愿者小组改善雅加达的数据收集

作者: [时间]:2020-09-03 [来源]:《雅加达邮报》 [浏览次数]:

据《雅加达邮报》9月3日报道英国已向印度尼西亚志愿者团体LaporCOVID-19提供了财政支持,以改善该平台在该国COVID-19爆发中心雅加达的数据收集和信息传播能力。

LaporCOVID-19和英国驻雅加达大使馆于周四启动了这个联合项目,价值56,178英镑(74,700美元)。这是他们与7月3日启动的East Java管理部门的合作之后的第二个项目。该项目是英国大使馆数字访问计划的一部分,将与雅加达政府合作实施。

作为LaporCOVID-19在雅加达发布的一项风险感知研究的后续行动,该市已与LaporCOVID-19达成共识,以开发大流行性脆弱性指数(PVI)以突出每个街道的密度和流动性。

LaporCOVID-19联合创始人厄玛(Irma Hidayana)对雅加达表示赞赏,她说雅加达是COVID-19数据透明度最先进的地区之一,这是决策者和公众了解和应对这种流行病的重要方面。厄玛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说:“[该项目]旨在提供当前大流行病传播的可视化模型,可以轻松地为雅加达人解释复杂的科学数据和信息。”

英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和东帝汶·列斯特·欧文·詹金斯说,印度尼西亚可以借鉴英国的经验,英国已经提出了通过新的警报监控系统缓解封锁的多个步骤。“英国系统的规模为1到5,具有特定指标,范围从低到严重威胁等级。从经验中吸取教训,基于数据的指标是政府打击COVID-19的重要考虑因素。”

消息来源:https://www.thejakartapost.com/news/2020/09/03/uk-funds-indonesian-covid-19-volunteer-group-to-improve-data-collection-in-jakart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