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向巴勒斯坦运送药品和医疗设备

作者: [时间]:2023-11-22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11月22日消息,印度尼西亚国际开发署(印度尼西亚援助署)当日上午向巴勒斯坦提供了价值 200万美元的药品和医疗设备等人道主义援助。

印尼财政部融资与风险管理总局秘书乌拜迪·索切·哈米迪(Ubaidi Socheh Hamidi)表示:“这笔援助物资是印尼政府向巴勒斯坦提供的援助的一部分。第一批物资于2023年11月20日从Halim Perdanakusuma空军基地发出。”他补充说:“所有发送的物品都是加沙居民真正需要的物品。”

他透露,援助物资将通过埃及红新月会转交给联合国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近东救济工程处),分发给巴勒斯坦境内受影响的居民。

此次援助由印度尼西亚国际开发提供资金,并得到卫生部、外交部和财政部的全力支持。

印度尼西亚国际开发署是财政部下属的公共服务机构。它的成立是为了协助国际发展合作,包括执行人道主义任务。印度尼西亚政府提供人道主义援助是多个部委、机构和其他各方之间协同作用的一种形式,旨在执行1945年宪法序言中的任务,即参与建立基于和平与独立的世界秩序和社会正义。

消息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99256/indonesia-sends-medicines-medical-equipment-to-palest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