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BKSAP支持增加印尼-智利的贸易额

作者: [时间]:2023-10-30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10月30日消息,当天,印尼众议院(DPR RI)议会间合作署(BKSAP)副署长普图·苏帕德玛·鲁达纳(Putu Supadma Rudana)发表声明,印尼和智利已在包括经济在内的各个领域建立了合作关系;印尼议会将继续支持两国加强各个领域的合作,包括提高双边贸易额。

Rudana解释说,两国在2017年就已经签订了《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CEPA);CEPA自2019年起开始生效。在印尼议会监督下,两国有效执行了经济合作协议。他还希望印尼和智利之间加强旅游部门的合作,促进两国人员人员往来。

Rudana还向智利朋友推荐了五个超级优先旅游目的地,即北苏门答腊的多巴湖、中爪哇的婆罗浮屠寺、西努沙登加拉的曼达利卡、东努沙登加拉的拉布安巴约和北苏拉威西的利库邦。同时,智利也拥有众多知名旅游景点。Rudana乐观地认为,会有更多印尼人到智利游览。对于两国的合作途径,Rudana指出了两条道路:一是两国官方通过国际论坛加强议会间的关系;二是两国民间加强社会文化领域的联系。

据悉,10月25日(周三),Rudana率BKSAP访问智利,与智利国会举行了双边会谈,寻求建立两国议会间的合作关系。

消息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97450/bksap-supports-increasing-indonesia-chile-trade-va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