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联合国对印尼营救落海者的人道主义行为表示赞赏

作者: [时间]:2022-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据美都新闻网12月28日报道,过去几天,印尼渔民和地方当局相互配合,成功营救200多名落海人员,联合国难民署(UNHCR)对此表达了赞赏。

UNHCR驻印尼代表安·梅曼(Ann Maymann)在12月2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对印尼当地社区和当局的这种人道主义行为表示欢迎。”

在附近海域漂流了近一个月后,这些获救者们的身体已十分虚弱,需要不少医疗资源的支持。UNHCR正与地方当局及相关合作伙伴的工作人员一起照顾获救者们。

据报道,今年以来,有2000多人在缅甸海(Andaman Sea)和孟加拉湾(Bay of Bengal)开展了冒险性的海上探险,至今已有近200人死亡。印尼在过去六周内从四艘船上救出了472人,彰显了印尼对人道主义原则的承诺和尊重。UNHCR对此表示,希望其他国家也能以印尼为榜样。

消息来源-美都新闻网:

https://www.medcom.id/english/national/DkqARQpk-un-welcomes-indonesia-s-act-of-humanity-in-saving-refugees-adrift-at-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