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呼吁亚太国家推动以人为本的复苏

作者: [时间]:2022-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12月7日报道,印尼劳工部长伊达·法吉亚(Ida Fauziyah)在国际劳工组织第17届亚太区域会议上呼吁,现在是亚太(国家)通过促进合作、团结、社会正义和人类精神共同崛起的时候了。亚太国家要按照国际劳工组织(ILO)的要求,努力实现大流行后包容性和以人为本的复苏。伊达还补充到,要实现国家生产力的提高和以人为本的复苏,亚太地区国家必须关注四个优先事项:

首先,必须坚持可持续的人力资源开发。加强技能发展计划将有助于劳动力——特别是青年、妇女、非正规部门的工人、残疾人和移民工人——做好准备,应对未来的不确定性。相关的倡议战略之一是实施基于社区的职业培训,提升亚太地区的总体技能。

其次,建立体制框架,支持非正规部门劳工成为有体面工作的正式工人,因为他们获得体面工作的机会有限。这可以通过鼓励工作正规化来实现,例如,简化企业注册,提供奖励,提高对工作正规化重要性的认识,以及给予财政和技术支持。

再次,优先建立一个强大的社会和就业保障体系。全面、充分和有效的社会和就业保护是包容性增长的关键支柱。它也有助于确保一个可持续的、公平的和包容性的劳动力市场,以及提高我们经济的复原力。

最后,加强多边主义,促进以人为本的发展和复苏计划邀请国际劳工组织帮助亚太国家执行这些优先事项,鼓励该地区国家间合作,以克服就业方面的全球挑战。如印尼准备通过社会对话和参与亚太地区国家间合作,为本国政府、工人和商业参与者创造最佳条件。

消息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64431/indonesia-asks-asian-pacific-nations-to-push-human-centered-recov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