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同瑞典合作开发可再生能源

作者: [时间]:2022-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印尼观察家报12月6日报道,在瑞典-印尼可持续发展伙伴关系(SISP)的框架下,印尼国家电力公司(PLN)同瑞典贸易投资委员会在雅加达朗廷酒店签署了一份关于开发可再生能源的合作谅解备忘录,以期应对包括污染、高度依赖化石能源等在内的环境问题。根据谅解备忘录,双边将在能力建设培训、研发和提高能源效率等方面加强合作。

瑞典贸易投资委员会CEO简·拉尔森(Jan Larson)表示,印尼和瑞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均有着远大抱负,相信两国在“创新、政策、金融、合作”四大支柱下,能够共同应对在实现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挑战。

印尼能源与矿产资源部秘书长丽达·穆利亚娜(Rida Mulyana)表示,谅解备忘录的达成进一步深化了两国伙伴关系,标志着两国在支持2030年全球减排议程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她还表示,印尼制定了可持续发展的路线图,瑞典有技术、政策和财政优势,两国合作具有很强的互补性。

消息来源-印尼观察家报:

https://observerid.com/indonesia-cooperates-with-sweden-to-develop-new-and-renewable-ener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