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政治法律安全统筹部长到访印度

作者: [时间]:2022-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会见了印尼政治法律安全统筹部长默罕默德·马福德(Mohammad Mahfud),双方讨论了如何预防激进主义。马福德表示,印尼准备与印度在各个领域展开合作,我们欢迎莫迪总理在教育、灾难处理、激进主义和极端主义预防方面发出的合作邀请。会晤期间,莫迪赞扬了印尼成功履行了G20轮值主席国的职责,并对巴厘岛红树林造林计划表达了钦佩之情,认为这值得印度学习和借鉴。

此外在印尼驻新德里大使馆主持下,马福德还会见了印尼公民(WNI)代表,其中包括学生,在德里大学任教的讲师,以及国际组织的工作人员等。马福德向印尼公民强调,维护印尼公民好名声的方法之一就是保护自己的好名声,并建议应保持对印尼的忠诚,所有印尼公民都应该为发展印尼做出积极贡献。此前在巴厘岛G20峰会期间,印尼还与加拿大签订了关于合作打击恐怖主义的谅解备忘录。

消息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63037/minister-mahfud-discusses-radicalism-prevention-with-indian-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