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同美国合作推动巴布亚地区发展

作者: [时间]:2022-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11月22日消息,印度尼西亚国家发展规划部与美国国际开发署同意进一步加强合作,以推动巴布亚地区的发展。美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22日发布的一份声明表示,美国愿与印尼政府合作应对重要的发展挑战。美国国际开发署官员在印尼国家发展规划部官员的陪同下对巴布亚地区和西巴布亚省进行访问后,双方一致同意加强推动巴布亚地区发展的合作。

此前,美国国际开发署推出了一个名为“巴布亚协作治理印度尼西亚”(Papua Collaborative Governance Indonesia Project)的五年期项目,旨在为印尼加快巴布亚发展的总体规划提供支持。根据上述美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发布的声明,美国国际开发署将与当地政府一道,提高公共服务质量、提高政府部门监督预算分配和执行的能力;加强与印尼政府、发展伙伴、企业及其它利益相关方的合作;协助巴布亚地区和西巴布亚省政府在使用特别自治基金(Special Autonomy Funds)的过程中能够最大限度地造福当地民众。

美国国际开发署印尼主任杰夫·科恩表示:“此次对巴布亚地区的访问表明我们致力于为印尼政府实现繁荣巴布亚地区的目标提供支持”,“此行还有利于美国国际开发署和印尼政府更好地了解巴布亚民众对于发展的需求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挑战”。

消息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61689/indonesia-us-partner-to-push-development-in-pap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