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海军将部署军舰力量确保G20峰会安全

作者: [时间]:2022-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印尼海军总参谋长尤多·马戈诺(Yudo Margono)上将表示,印尼将在巴厘岛水域部署12艘军舰以及各类人员装备,以确保2022年11月的G20峰会安全。

虽然尤多将军没有透露具体将部署哪些军舰,但他表示军舰将被部署在距离巴厘岛及其周边海域12英里的半径范围内。此外,印尼还将在更外围海域部署更排水量的军舰,以预防来自公海或专属经济区的可能海上安全威胁。尤多补充说,除12艘军舰外,印尼还将部署来自多个海军基地和海军舰艇的3000名军人参加G20峰会安保任务。来自海上反恐司令部(Denjaka)和两栖部队司令部(Kopaska)的军官将登临具有停机坪的作战军舰,同时海军航空兵也将派出飞机参与。同时,海军还将在峰会前组织一场战术沙盘推演,以最终确定各项部署安排。据悉,印尼第二舰队司令胡塔巴拉特少将(T.S.N.BHutabarat)将作为G20期间海上安全任务特遣部队总指挥,联合调度第一、第二、第三舰队及海军陆战队相关人员。

据报道,第十七届G20领导人峰会将于2022年11月15日至16日在印尼巴厘岛召开,此次领导人峰会将是印尼担任为期一年的主席国期间最为密集的会议议程和各项安排的顶峰时段。

消息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57725/indonesian-navy-to-deploy-warships-personnel-to-secure-g20-sum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