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副总统与阿联酋大使讨论推进双边合作

作者: [时间]:2022-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10月31日报道,印尼副总统马鲁夫·阿敏会见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驻印尼大使阿卜杜拉·塞勒姆·阿尔达赫里(Abdulla Salem AlDhaheri),讨论了各领域的双边合作。

会晤中,阿敏希望双方早日落实早先达成的日惹Nahdlatul Ulama大学和阿联酋Mohammed Bin Zayed人文大学的教育合作协议。阿敏还鼓励阿联酋与印尼在清真经济和伊斯兰金融领域以及印尼教育机构加强合作。阿敏说:“印尼希望在时装、医药、旅游、清真食品和饮料等主要产品的(营销)方面加强合作,印尼还希望将阿联酋打造成印尼面向中东国家的出口中心。”他称赞阿联酋对印尼新首都建设和网络与智能行业的投资。同时,阿尔达赫里大使告诉副总统,阿方已经与梭罗的一家教育机构开展了合作;并希望两国在工业制造等更多领域建立合作关系。

消息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57817/vp-uae-ambassador-discuss-advancing-bilateral-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