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成为2023-2026年国际电信联盟理事会成员

作者: [时间]:2022-10-03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消息,根据10月3日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举行的2022国际电信联盟(ITU)全权代表大会(PP-2022)结果,印尼被选举为2023年至2026年ITU理事会E区成员。

印尼通信和信息部长约翰尼·G·普拉特(Johnny G. Plate)表示,印尼将通过国际电联理事会成员身份为世界做出重大贡献,促进实现全球公民互联互通,致力于鼓励制定数字领域的政策,重点关注能力提升、女性赋权和连通性三个领域。普拉特还表示,印尼的相关承诺同ITU 2030年互联互通议程中普遍连通性和可持续数字转型战略目标相一致,并将继续在印尼国家数字化转型议程中得到实施,具体涵盖印尼全国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数字化人力资源培训;微型、小型和中型企业(MSME)数字创业培训等,还同印尼在G20数字经济工作组论坛上的相关承诺一致。

消息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53073/indonesia-selected-as-itu-council-member-for-2023-2026-peri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