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美国海上联合作战培训促进两军保持密切友谊

作者: [时间]:2022-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9月17日消息,印尼海军安迪卡·佩尔卡萨(Andika Perkasa)将军日前表示,印尼海军陆战队同美军的联合作战培训促进了双方建立密切、长久友谊。

佩尔卡萨将军评论道,“你知道士兵们在联合训练期间有印象吗?这种印象将在他们的一生中被铭记。”随着这些TNI士兵的职级晋升,比如达到准将军衔时,他们对联合训练的特殊记忆肯定会被再次想起。“士兵们会记得在海军陆战队所接受得训练,这将使印尼海军陆战队的未来变得更好。”他还补充道,友谊是这一切中最重要的价值。

据悉,印尼—美国海上联合作战培训是2022年8月展开的超级鹰盾(SGS)联合演习中的一部分。此次联合演习中,佩尔卡萨率领印尼—美国特种部队展开有关作战目标的训练。此外演习期间,佩尔卡萨也在印尼海军参谋长尤多·马戈诺(Yudo Margono)上将的见证下,正式晋升为印尼海军陆战队紫色贝雷帽机部队荣誉成员。另据印尼海军发展和教育司令部苏哈托诺(Suhartono)中将称,相关联合作战培训计划至少在七个月前已开始酝酿,未来将继续促进海军陆战队实现发展愿景。

消息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50269/indonesian-us-marine-training-fosters-close-lasting-friendship-t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