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G20环境部长会议达成多项协议

作者: [时间]:2022-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消息,二十国集团环境与气候部长联席会议(JECMM)就克服环境问题和控制气候变化影响达成了几项协议。印尼环境与林业部长西蒂·努尔巴亚(Siti Nurbaya Bakar)8月31日在巴厘岛巴东区努沙杜瓦举行的JECMM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会议主要讨论了关于环境问题的几项协议是减少土地退化和干旱的影响,以可持续的方式加强对土地和森林生态系统的保护、养护和恢复,以减少气候变化的影响、生物多样性的丧失和土地破坏。会议还就加强多方合作、能力建设、交流经验和教训,以及制定基于自然的多边协议达成了协议。会议还讨论了减少污染和环境破坏、废物管理、可持续水资源管理、海洋废弃物、海洋保护和循环经济的工作。

努尔巴亚解释道,有一个专门关于金融的会议,关于可持续融资如何克服各种气候危机。然而,需要做的事情很多,例如改革国际融资结构。在气候变化方面,会议就强化气候行动、新冠肺炎疫情恢复预算对改善气候缓解和适应的作用、承诺防止气候变化造成的损失和破坏、以及继续开展格拉斯哥对话达成了若干谅解。其他谅解包括增加研究,加强对气候与海洋之间关系的了解,促进地方和区域倡议,让易受气候变化影响的群体参与进来,以及加强对海洋对话的参与。此外,印尼环境与林业部(KLHK)气候变化控制(PPI)总干事拉克西·德万提(Laksmi Dwanthi)表示,JECMM的主席摘要文件反映了包括地缘政治在内的各种问题的动态,并包括普遍认同的事项。主席摘要文件包含了G20成员国达成一致意见的所有50个问题。德万提表示,自日惹第一次会议,雅加达第二次会议和巴厘岛第三次会议以来,已经讨论了许多问题。这些会议形成了50个段落,涉及环境要素和气候可持续性要素。

消息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47369/g20-environment-ministers-meetingyields-several-agre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