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首届G20最高审计机构(SAI20)峰会在印尼巴厘岛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8-29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8月29日消息,共有12个国家参加了2022年8月29日至30日在巴厘岛举行的首届G20最高审计机构(SAI20)峰会,印尼财政稽查署(BPK)署长伊斯玛·亚顿(lsmaYatun)告知。署长周一在巴厘岛努沙杜瓦举行的SAI20峰会开幕式上表示,今年峰会的议程是通过议事规则和批准SAI20公报。SAI20是一个参与小组,通过G20框架下的最高审计机构(SAI)的作用,专注于良好和负责任的治理。预计该项目组将通过政策对话和确定最佳措施来加强和授权其审计业务。来自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阿根廷、巴西、沙特阿拉伯、韩国、印度和俄罗斯8个国家的代表将亲自出席峰会。与此同时,来自墨西哥、南非、中国和土耳其4个国家的代表以线上方式参加。

伊斯玛·亚顿说表示,一旦议事规则到位,包括SAI20决策在内的各种内部流程将顺利、肯定地运行。此外,议事规则还将为SAI20的运作安排提供指令。由于环境动态增长非常快,程序规则被认为是一份可以以更具适应性和响应性的方式发展的文件。同时,将在峰会上通过的SAI20公报旨在向G20成员国的公众、政府、议会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展示SAI20的共同承诺。SAI20公报表达了与所有相关利益攸关方合作的愿望,与G20国家的国家审计委员会一起共同努力,为面对不确定性、复杂性和快速变化的国际社会提供附加值。为此,她表示SAI20正在努力与G20社区中的国家审计机构和政府进行有效合作,以确保政府能够接受SAI20的承诺、作用和建议。

消息来源-安塔拉通讯社: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46925/12-countries-join-first-ever-sai20-summit-in-ba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