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DPD RI秘书处比较研究对南非议会的工作访问

作者: [时间]:2022-08-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31日至8月3日,由印尼地方政府委员会(DPD)秘书长拉赫曼哈迪(Rahman Hadi)率领的DPD秘书处代表团对位于开普敦的南非议会进行了研究访问。据悉,印尼DPD秘书处对南非议会的比较研究访问旨在:(1)了解南非议会秘书处在支持南非全国省议会成员职责方面的机制和管理方式;(2)了解南非议会的审判机制;(3)了解南非DPD成员的财务责任模式。此外,印尼DPD代表团与南非议会秘书处的会议还就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访问活动进展顺利。印尼DPD秘书长对南非议会秘书处的接待表示感谢,并邀请他们来访印度尼西亚。此外,代表团还调研了南非议会秘书处在支持南非全国省议会成员的工作和职责方面的作用、数据,并同南非议会秘书处深入交流信息材料,参观南非议会。

消息来源-印尼外交部:

https://kemlu.go.id/portal/en/read/3889/berita/kunjungan-kerja-studi-banding-sekretariat-dpd-ri-ke-parlemen-afrika-sela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