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与韩国推进交通运输领域教育合作

作者: [时间]:2022-07-25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7月25日消息,印尼交通部人力资源发展局(BPSDMP)正在与韩国大学合作,以提高该部管辖范围内大学的教育和毕业生质量。

印尼交通人力资源发展局下属的雅加达海运学院(STIP)于25日举办了主题为“合作实现可持续海运教育和人力资源增长”的国际系列讲座1。来自韩国海事海洋大学(KMOU)的Sun-Young Lim教授应邀作为演讲嘉宾。在讲座上,他谈到了处于COVID-19大流行病中大学教育的战略愿景、使命和未来前景,提高教育和人力资源质量的学术和非学术合作,以及推进海上物流服务的战略有关的一系列话题。

印尼交通部长布迪·卡利亚·苏马迪(Budi Karya Sumadi)周一在此表示,有必要推进与外国大学的国家教育和人力资源合作。他说:“其中之一是与(韩国的)大学合作,韩国拥有先进的交通系统,韩国也为我们的海员和学生提供了许多在其海运业工作和学习的机会。目前,海洋运输业存在各种挑战,必须解决这些问题,以满足公众对更好的海上运输服务的期望。我希望(印尼)运输人力资源能够克服国内和国际社会所面临的问题。因此,需要精通技术并能用各种语言良好沟通的运输人力资源。”此外,他还赞扬了该教授和韩国海事海洋大学工作人员对两国海事教育合作发展的贡献。

此外,印尼交通人力资源发展局负责人乔科·萨索诺(Djoko Sasono)表示,他的政党将继续鼓励该部管辖的大学在开发能够满足国家和全球社会期望的教育课程方面更具创新性和适应性。他提到,今天的会议是交通人力资源发展局和韩国海事大学之间战略合作的第一部分,希望同其他大学也能开展合作。

消息来源-安塔拉通讯社: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41213/indonesia-s-korea-collaborates-to-advance-transportation-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