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国民军TNI同美国开展军事合作

作者: [时间]:2022-07-24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7月24日报道,印尼国民军(TNI)已与美国建立军事合作,其标志是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CJCS)主席马克·米利将军于周日到访雅加达TNI总部。

TNI指挥官安迪卡·佩卡萨(AndikaPerkasa)表示,这是马克·米利将军14年来首次对印度尼西亚进行工作访问。访问从在TNI总部广场举行的欢迎仪式开始,仪式参与者包括陆军战略后备部队(Kostrad)、海军陆战队(Marinir)和空军特种部队(Paskhas),欢迎仪式上,演奏了美国国歌和印度尼西亚国歌。

这次访问是在印尼陆军作战训练中心(Puslatpur)举行“嘉鲁达之盾”(Garuda Shield)联合陆军演习之前进行的。安迪卡解释到,预计有1125名人员参与此次演习,并将使用来自美国的611件武器。此外,美国还部署了11架直升机,包括4架“阿帕奇”和7架“黑鹰”,以及数十辆装甲车。

消息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https://www.antaranews.com/berita/3015753/tni-jalin-kerja-sama-militer-denga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