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W20峰会将向印尼总统佐科提交公报文件

作者: [时间]:2022-07-19 [来源]:美都新闻网 [浏览次数]:

据美都新闻网7月19日报道,印尼W20主席哈德里亚尼·乌利·西拉拉希(Hadriani Uli Silalahi)周二(7月19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W20峰会将向印尼总统佐科提交公报文件。W20是印尼G20主席国的参与组织之一,该组织致力于推动G20采纳在女性赋权问题上的提案。

哈德里亚尼·乌利·西拉拉希表示,“W20将在峰会结束后将形成的公报文件提交给印尼总统佐科”,“W20或是第一个提交公报文件的参与组织”。W20希望能够通过开会讨论、提交公报文件,推动女性权益保护,尤其是农村妇女和残疾妇女的权益保护,成为G20重点关注的领域之一。

据悉,W20峰会于7月19日至21日在北苏门答腊省的多巴湖召开,会议议程包括制定促进性别平等的政策、赋予妇女经济权力、为农村妇女和残疾妇女提供包容性的经济增长等。包括妇女与儿童部长槟当·达尔玛瓦蒂(Bintang Puspayoga)、海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胡特·潘加伊丹(Luhut Pandjaitan)、财政部长丝莉·穆莉亚妮(Sri Mulyani)、经济统筹部长艾尔朗加·哈尔达托(Airlangga Hartarto)、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长桑迪亚加·乌诺(Sandiaga Uno)、中小企业与合作社部长德登·玛斯杜基(Teten Masduki)等在内的政府官员将出席W20峰会。此外,来自18个G20成员国的相关人士也将出席W20峰会。

消息来源-美都新闻网:

https://www.medcom.id/english/national/wkB2oZ0k-w20-summit-to-deliver-communique-document-to-president-joko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