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同摩洛哥深入开展防务领域合作

作者: [时间]:2022-07-30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7月30日消息,印尼国防部长普拉博沃近日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表达了对加强印尼同摩洛哥间的防务合作的渴望。29日,普拉博沃在印尼国防部办公室同摩洛哥驻印尼大使瓦迪亚·贝纳卜德拉(Ouadia Benabdellah)举行会晤。普拉博沃首先对摩洛哥驻印尼大使为两国防务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赞赏其对印尼国防部的访问,他还表示印尼同摩洛哥建立的良好关系和防务合作主要基于三个支柱——即发展互信、增强国防能力和鼓励国防工业独立性。贝纳卜德拉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晤能够进一步巩固两国外交关系,特别是在国防和安全领域朝着更具战略性的方向发展。

消息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42057/minister-expects-deeper-defense-cooperation-between-indonesia-moroc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