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拟扩大与印度等5国的农业合作。

作者: [时间]:2015-07-21 [来源]:驻印度尼西亚经商参处 [浏览次数]:

据印尼《千岛日报》7月15日报道,为提高农产品出口,印尼政府拟扩大与印度、沙特阿拉伯法国埃及、新加坡等5国的农业合作。近日,印尼农业部长阿姆兰•苏莱曼分别与印度、沙特阿拉伯、法国、埃及、新加坡5个国家驻印尼大使签署合作协议,加强双方的农业领域合作,提高印尼农产品出口额。其中,与印度签署的协议侧重农业研究领域合作;与沙特阿拉伯的合作主要关于食品安全合作,以及棕榈油和大米等贸易;与埃及的协议关于加强新鲜食品和大米的贸易;与法国的协议主要关于法国企业在印尼马老奇开发25万公顷的粮食种植和加工园区;与新加坡的合作主要关于提高果蔬贸易额。阿姆兰深信,上述5个国家将是未来印尼的潜在市场,与这些国家的农业合作,将进一步提振印尼农产品的出口。

(驻印尼使馆经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