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卡拉将代表我国出席联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15-07-14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外长:印尼在联合国维和领域作出重要贡献

《商报》2015年7月14日讯 外交部长蕾特诺7月13日在副总统府表明,我和副总统讨论出席联大会议的准备工作,卡拉副总统将代表我国出席今年9月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大会。

此外,蕾特诺还与卡拉讨论了将于7月27日在我国举行的联合国维和会议。

她表示,我国将在联大会议上阐述联合国成立70年以来发挥的作用,以及在我国举行联合国维和会议的成果。

她阐明,积极参加国际维和行动是我国的外交政策之一,我国已成为联合国维和行动的第16大支持国,拥有4000名维和人员,至今已派出2600名维和人员参加联合国在多个冲突地区的维和行动,这是我国外交政策的宝贵资产,我们将好好利用它,不断提高我国在维和领域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