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英德荷将投资基础设施项目

作者: [时间]:2015-07-13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国际日报》2015年7月13日讯 国企部长莉妮(Rini Soemarno)近日出访数个欧洲国家,如德国、荷兰及英国。她坦承,该3个国家有意在我国投资合作。莉妮7月12日在雅加达说:“我近日访问德国、荷兰及英国时,与当地企业家见面后,他们皆表示很想在印尼投资。”

她补充道,他们企业家多数询及有关印尼的建设方案。他们表示有兴趣投资,因目前我国政府正在计划兴建发电站、高速路、港口及机场。

她说:“他们都希望参与上述建设活动,英国出口贷款银行也有意资助我国,只要我们打算合作就行。”她称,除了英国,德国也持续在印尼进行投资,主要是现时已在芝勒贡(Cilegon)生产配件及涡轮机的德国西门子(Siemens)公司。该公司已雇用100名员工,公司方面希望能进一步发展。

至于荷兰则希望参与在瓜拉丹绒(Kuala Tanjung)港口的投资事宜。莉妮说:“我在荷兰鹿特丹海港见面,荷兰方面希望与印尼第三港口公司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