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东亚齐前亚独武装人员扬言将加入ISIS

作者: [时间]:2015-07-10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国际日报》2015年6月10讯 东亚齐传来令人震惊的消息,由法鲁丁(Fakhruddin bin Kasem)领导的前亚独运动分子(GAM)宣称将前往叙利亚加入伊斯兰国(ISIS)组织。

法鲁丁是东亚齐Kuta Binje村居民,过去曾担任亚齐Peureulak区亚独运动副司令。

不久前,法鲁丁由亚齐穆斯林律师团主席Safaruddin法学士陪同,在东亚齐Idi Rayeuk的某一个地方向记者说明,他们已作好准备,将赴叙利亚加入ISIS,并要求穆斯林律师团主席为他们安排前往叙利亚的途径。他声称已经有超过100人准备加入ISIS。

当被问及为什么想要加入ISIS时,法鲁丁说,因为前亚独武装人员目前的境遇非常不公平,富者愈富,穷者更穷。我们没有得到政府的重视,下层人员经常被社会称为前亚独分子,没有地位而受到侮辱。

与其在这里扰乱和犯罪,不如前往叙利亚加入ISIS,这样对家人的生活更有希望。总之,我们已准备好加入伊斯兰国。 (Ir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