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法国企业将在丹格朗建手机厂

作者: [时间]:2015-07-03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国际日报讯】法国时尚小配件企业在印尼的投资企业Wiko Mobile Indonesia公司,决定在印尼设立手机装配厂。此前,包括韩国三星(Samsung)手机早已在印尼建厂。Wiko公司方面选择在我国建装配厂,无非是为在印尼销售手机所须执行的规定。

印尼Wiko公司首席总裁德威(Dwi Lingga Jaya)表示,该企业与Parastar集团合作。这一向以来,Parastar集团是本国信息科技产品进口商及经销商。他7月1日说:“建厂资金全由Parastar集团负责。”

如果毫无任何阻碍的话,将在近期内马上建厂,Wiko与Parastar两家企业一致选择在丹格朗县的比通(Bitung)一带建厂,按计划今年12月竣工,并在2016年开始投入生产。

上述手机厂有2个生产线,每个生产线的产量每天约为2000至3000个手机,或相当于每个月2个生产线的产量约为18万个手机。厂方将生产包括4G LTE型手机。

德威称,Wiko公司在初步生产阶段中,一个生产线在每个月的产量为9万个手机。他说:“我不记得其投资金额,Parastar集团行政部掌控其资料。”

德威指定厂方的销售指标每个月会突破18万个手机。有关国产手机须有的含量规定,他认为毫无问题,Wiko公司装配的手机材料源自中国。但他强调,企业方面可提高国产手机含量比政府的规定更大。他说:“我们将使用超过政府规定的含量。”

自今年2月初推介上述手机后,在印尼的Wiko手机销售量达6万个,但德威并未标明Wiko手机直至今年杪要销售的指标。 (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