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我国政府看好与尼日利亚润滑油公司合作

作者: [时间]:2015-06-22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我国政府看好

与尼日利亚润滑油公司合作

【本报雅加达讯】我国驻拉各斯的印尼贸易促进中心主任尼诺(Nino Wawan Setiawan)看好与尼日利亚润滑油公司,即是Ammasco International有限公司进行合作。

他在新闻发布稿表示:“来自尼日利亚润滑油公有兴趣与我国润滑油公进行合作。”

我国驻拉各斯的印尼贸易促进中心(ITPC)和我国驻阿布贾大使馆今年6月中旬在尼日利亚卡诺,与卡诺(Kano)商会,工业,矿业和农业(KACCIMA)举行商务会议。

ITPC成功说服卡诺(Kano)商会,工业,矿业和农业(KACCIMA)的成员参与今年10月份在我国雅加达市举行的2015年我国贸易展览会。

尼诺说:“卡诺是尼日利亚北部最大的商业城,同时也是尼日利亚其他地区,如卡杜納、卡齐纳、扎姆法拉、凯比、包奇,以及吉加瓦的分配中心。”

他表示,商务会议将对出口产品,其中是饮食产品和成衣到众多穆斯林教徒人口的尼日利亚带来希望和机遇。

除此之外,卡诺也是转运到尼日利亚北部邻国,如尼日尔、乍得、喀麦隆、马里的商业大门。

出席上述推介我国的潜力和产品的会议,有KACCIMA主席Umar Farouk Dansuleka、尼日利亚驻我国前任大使Ibrahim Maisule、尼日利亚商务部常务秘书Abdullahi H. Kwaru、卡齐纳工商会馆总主席Rabiu Abu Baka以及KACCIMA局长Fatima Umar。

KACCIMA成员的65位企业家、卡齐纳工商会馆成员、卡诺州工会组织成员、卡诺市政府代表、尼日利亚北部企业家以及当地媒体也出席会议。

自2014年至今,我国与尼日利亚的贸易还呈现逆差。我国驻尼日利亚大使与我国驻拉各斯贸易促进中心和贸易参赞,寻找各种方式来提高出口到西非国家,特别是尼日利亚。

我驻尼日利亚大使哈利(Harry Purwanto)说:“我们对出口到尼日利亚能更加活跃表示乐观,因为目前,大约有23家我国企业已在尼日利亚开设代表处。”

Short URL: 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p=13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