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乌吉亚森将收购澳洲煤炭企业

作者: [时间]:2015-06-16 [来源]:印尼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国际日报》2015年6月15日讯 乌吉亚森煤炭公司是我国专司煤炭经营的国家企业,其煤炭矿区绝大部分是在苏南省,也在楠榜、苏西、占碑和廖内拥有煤矿区,总储备量约达72亿吨。如今这个国企要在短期内收购澳大利亚Ignite能源公司的股份,扩展经营范围。

乌吉亚森公司企业秘书普拉莫诺(Joko Pramono)上周末(13/6)在雅加达说,该国企准备收购Ignite能源公司20%至30%的股份。他说:“我们终于决定收购这家澳大利亚煤炭企业的股份。”

普拉莫诺说:“按照计划,本公司将于下半年初期通过子企业Bukit能源投资公司收购Ignite能源公司20%至30%的股份,也已经准备了3000万美元作为首期投资金。”

乌吉亚森公司之所以要收购Ignite能源公司的股份,主要是因为该国企看中这家澳洲企业在维多利亚州的煤炭矿区,这个煤炭矿区的储备量约达160亿吨之多。

普拉莫诺说:“我们也正与Ignite能源公司讨论有关维多利亚州的煤炭矿区储备量的一些问题。如果真的能在这个矿区开采煤炭,向澳大利亚出售煤炭就很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