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泰海军陆战队联合军演

作者: [时间]:2015-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印尼《国际日报》2015年6月8日讯 根据驻扎在泗水的印尼海军基地6月6日(周六)发出的报告,印尼海军陆战队在前一天已抵达泰国梭桃邑深水港,并与泰国皇家海军陆战队进行交流和讨论有关联合军演的计划。

驻扎在梭桃邑深水港基地的泰国皇家海军陆战队对印尼海军陆战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赞扬印尼海军陆战队在这一向以来的成绩。印尼海军陆战队情报局6月6日(周六)宣称,从泗水基地派出由Raja Erjan Gir-sang中校率领的海军陆战队共5人代表团,已参加了泰方的军演会议,并将直接与泰国皇家海军陆战队一齐投入“海鹰18AB-15”军事演习。

泰方向我方人员介绍了泰国皇家海军陆战队的成立和在这一向以来作出的军事活动成绩。我方则由Raja Erjan Girsang中校介绍印尼海军陆战队的情况,致使双方又更近一步的认识。接着,双方讨论有关海鹰军演的详细内容。按照计划,下一次的海鹰军演将在印尼举行。

海鹰军演是每两年举行一次的印泰两国海军联合军演,旨在加强双方在确保地区安全的合作,目的是改善印泰两国海军的合作关系和提高两国海军海上执行任务的能力等。梭桃邑军港是泰国海军的主要基地之一,是泰国海军陆战队的总部,驻扎着泰国海军第一舰队,拥有东南亚绝无仅有的直升机航空母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