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印尼油长声明:回归OPEC已得到成员全体支持

作者: [时间]:2015-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FX168讯 周五(6月5日)印度尼西亚油长在声明中表示,印尼已经得到所有OPEC成员的批准重新加入该组织。声明中引用了沙特油长对其的支持。

印尼油长Sudirman Said表示:“沙特政府代表欣赏并完全支持印尼再度加入OPEC的决定,因为印尼也是OPEC的创始国之一。”目前沙特是印尼最大的原油(58.88, 0.88, 1.52%)进口来源。

Sudirman Said还表示,欧那密将推动沙特阿美,提高对正在走下坡路的印尼原油产业的投资。阿联酋同样通过Mubadala Petroleum向印尼供应原油和燃料,伊拉克则向印尼表示,欢迎其提高对其原油产业的投资。同时,为了适应国内需求提升而产量下降的情况,印尼还希望可以参与科威特原油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