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对外关系 >> 正文

BDF 第 14 届会议肯定民主在应对当今人性化挑战方面的重要作用

作者: [时间]:2021-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印尼外交部12月8日,外交部长Retno Marsudi将于2021年12月9日在努沙杜瓦宣布巴厘岛民主论坛(BDF)第14届执行大会开幕,主题为“为人类民主:在大流行期间推进经济和社会正义”,巴厘岛。该主题突出了世界各国政府面临的挑战,尤其是由于长期流行病对民主国家的挑战。

关于大流行的影响提出的三个主要问题是经济和社会不公正的存在以及贫困人数的增加。

除了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外交部长外,开幕式还将有联合国秘书长,以及代表年轻一代的莫迪·阿云达。今年的BDF将其形式从一般性辩论改为小组讨论,每个小组讨论一个子主题:努力消除贫困、克服社会不平等以及采取措施促进包容。在第14届BDF中,参与国将分享他们在克服这些挑战、同时保持民主价值观方面的最佳经验。

BDF活动将有来自96个国家(49个国家实体出席,47个虚拟出席国家)和4个国际组织(2个实体出席,2个虚拟出席)的代表参加。亚太地区、欧洲、美洲多国外长、国际组织领导人将与专家演讲嘉宾共同探讨疫情期间应对民主挑战的各种观点和经验。

在此之前的14日BDF的实施,BDF活动已经在十月至2021年11月进行的,其中包括:

一。商业社区论坛作为经济支柱的会议,有来自34个国家的200多名参与者参加;

湾巴厘岛民间社会和媒体论坛(BCSMF)作为民间社会和媒体支柱的会议,有340名参与者和7个国家参加;和巴厘岛民主学生大会(BDSC)作为青年支柱会议,有来自24个国家的137名青年参加。

BDF是亚洲和太平洋国家讨论民主制度各个方面的政府间论坛。BDF也是各国分享治理和民主方面的经验和最佳实践的论坛。

BDF旨在通过坚持平等、相互理解和尊重的原则,通过分享经验和最佳实践的做法,在该地区建立稳固的民主架构。

消息来源:https://kemlu.go.id/portal/id/read/3248/berita/bdf-ke-14-tegaskan-peran-penting-demokrasi-dalam-merespon-tantangan-kemanusiaan-dewasa-ini